美國輝瑞威而鋼的成分有哪些呢?

男人到了一定年紀不可避免地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身體問題,ED就是很常見的一種。很多人聽說威而鋼有效果所以想要服用,下麵我們將為大家介紹美國威而鋼成分有哪些?


banner_0.jpg


男人的陰莖,是男人身體上最柔軟也最堅硬的地方,肩負著巨大的責任,男人需要通過它來進行新陳代謝,傳宗接代,還要通過它來完成和諧房事,體驗性福。許多男性非常關心自己的陰莖,認為陰莖的大小、硬度、長度會不同程度的影響到自己性生活的品質。

性學專家邸曉蘭認為:女性的陰道伸縮能力很強,能適應大小不同的陰莖。陰道的神經末梢全部集中在外1/3段(5cm左右),而內2/3段,在性反應中充分擴張而且缺乏足夠的神經末梢,倘若睪丸生長良好,內分泌功能無異常,單純陰莖的長短、大小並不妨礙性生活。而陰莖的硬度卻是性生活中最基本最重要的要素。在性醫學中,對男性性器官硬度的要求要比對長度、大小的要求高很多。陰莖的硬度夠強,能直接反映出男性體力充沛、心情放鬆、性能力強等訊息,對於雙方共同達到性高潮也是有幫助的。

但是,很多男性自上了年紀之後,很多都有陰莖勃起不夠硬的困擾,還好,有威而鋼能夠幫助男性陰莖勃起,實現男人堅硬如鐵的理想。威而鋼官網

威而鋼有害嗎

威而鋼的主要成份為他達拉非,它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制劑。威而鋼作用可以有效的通過NO啟動鳥苷酸環化酶從而使環磷酸鳥苷水準增高,達到使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,血液充盈,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。換句話說,就是通過將體內的一種叫PDE5的東西進行抑制,增加對勃起有幫助的cGMP數量,加大海綿體的血液流量,達到勃起目的。

一般藥物口服之後,需要在人體中都要經過攝入、吸收、作用、代謝、排出等過程。對絕大部分人來說,在一個較為輕鬆舒適的環境下口服一顆威而鋼,在30至120分鐘(中位值60分鐘)後達到血漿峰濃度(Cmax)。服用威而鋼對於愛酒的患者來講是首先藥物,威而鋼是不受酒精影響的,少量喝酒是不會影響效果的,但是醫師提醒,雖說酒精不會影響效果,但是切勿喝太多酒。威而鋼藥效時間最長可以達到36小時,在48小時候完全代謝出體內。

另外,醫師提醒患者,服用威而鋼之後,一定要有性刺激才會生效,這是所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共同點,如無性刺激威而鋼效果則不發生作用,性刺激的方式如撫摸、親吻等等之類的前戲,有性刺激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。